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終結者2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2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終結者2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終結者2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達薩的母親卡莉(Carly Sage Lima)本身也是名衝浪高手,她在懷孕38周前還照樣在衝浪,哈薩達應該是繼承了父母的基因,才小小年紀就已經成為衝浪高手。現在父母倆每天都會到夏威夷海灘去上演雙人衝浪,不少民眾看到他們高超的技巧後都讚嘆不國定殺戮日3 已。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特別的雙人衝浪影片,這是用戶「Caters Clips」所上傳的。從影片中看到,一名出生才9個月大的女嬰哈達薩(Hadassah Sage Lima),跟著29歲的父親塞爾ID4星際重生 評價吉奧(Sergio Sage Lima)玩衝浪,而且還展現高超技巧,站在父親手掌上玩衝浪。

女買史迪奇小夜燈晚上打開嚇尿



人工美女的國定殺戮日結局 下場看完包你不整形

夫妻報警「被貓挾持」還尷尬笑笑

戰鬥民族出車禍先幹一架再說

寵物當家雅春



超羨慕!富二代的奢華暑假這樣過

▲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在出生4個月大時已經和老爸玩衝浪。(圖/翻攝自Youtube)

老公年薪低州長夫人到餐廳打工

大賣場買蟑螂泰山傳奇評價 屋...回家看嚇呆了

▼這名小女嬰的父母都是衝浪高手。(圖/翻攝自Youtube)

誰能比她慘!7段戀情都被劈腿…寵物當家電影音樂

南韓女主播超寵物當家下載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披薩切8、12片?女友理由寵物當家之旅 >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男笑倒



車禍後再現身!愛玉爆乳妹神到啦

冷氣只能調「-35度」or「92度」

「肛交」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



9個月大的小嬰兒,通常還在學爬學走路的階段,但美國夏威夷一名小女嬰,卻已經跟著爸爸在玩雙人衝浪。而且她早在4個月大時,就已經跟父親玩衝浪,現在技巧純熟的她,到海邊衝浪時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陸女神奇化妝術網友驚:易容術



寵物當家 雪球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