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4日電)金門縣政府今天發布人事令,前新黨秘書吳成典出任副縣長,現任副縣長林德恭改任秘書長;新任觀光處長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專員陳美齡出任。16日佈達交接。 縣府指出,吳成典現年58歲,美國凱斯西儲大學化學博士;歷任立法委員、金門縣副縣長、國民大會代表、工業研究院材料所主任、美商高科技CDC公司資深研究員等職務。 林德恭現年62歲,銘傳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金門縣副縣長、金門縣地政局局長、金門縣政府財政局局長及金門縣政府計畫室主任等職務。 新任縣府觀光處處長陳美齡現年51歲,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所碩士畢業;曾任澎湖縣政府財政處副處長、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專員等職務。現任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李增財,調任縣府參議。 此外,新任縣府民政處處長由陳世保接任。陳世保現年56歲,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系碩士畢業,歷任金門縣政府簡任秘書、金門縣政府民政處處長、金門縣政府工務處副處長、金門縣自來水廠廠長等職務。原任民政處長王中聖轉任縣府工商策進會總幹事。 前述主管佈達交接典禮16日上午9時在縣府一樓多媒體簡報室舉行。1050614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