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6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知密、涉密不等於洩密,這次蔡政府未准許他去香港「有點像有罪推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此表示,這是經過專案小組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審慎研議的結果。 馬英九昨晚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透過錄影發表演說,談兩岸關係與台港關係;為讓外界更進一步了解演講內容,馬英九上午開記者會說明,並接受提問。 馬英九說,知密、涉密不等於洩密,這次蔡政府未准許他去香港「有點像有罪推定」,除非有任何洩密證據,否則不應該這樣做,讓好不容易建立的自由民主制度走回頭路。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指出,總統府對於此案的評估與決定,是經過專案小組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審慎研議的結果。 黃重諺說,總統府在決定後也就法制面規定、評估理由以及審核建議向社會及馬英九作出說明,至於馬英九的談話,「我們尊重他的發言,沒有評論」。1050616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