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惡鄰纏身2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惡鄰纏身2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惡鄰纏身2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電影惡鄰纏身2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鄰纏身2 電影訂票

LINE曝壓力大!妻兒自北京遇上西雅圖 配樂 殺工程師崩潰

方童姑姑今天聽聞判決結果,一度昏了過去,「一想到他說『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司走音天后 線上看法太讓人難接受,家屬都希望能判他死刑啊!難不成要我去死嗎?他殺人的時候意識清楚卻不用死?」每次出庭都有到場,「連戒護員都說他裝病的,根本就是傻瘋賣傻,只是一直用精神病合理化他殺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嬤騎8hrs北上找女兒?結局超展開

曾文欽2012年間誘騙小5方姓男童有遊戲卡,騙去廁所割喉,當晚落網時還嗆「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如果我沒被抓,我還要再去殺人,殺到被捕為止。」據13次的精神鑑定報告,以及4次自殺紀錄,並根據兩公約,而且檢方沒有提出具體無法教化可能的證據,高院今天再度維持原判,維持無期徒刑定讞。

銀行搶案歹徒曝光沿途步行逃逸

少女急墮胎找16歲友人假扮爸爸

刺青師供毒性侵女客人被判8年

花蓮老媽騎223KM找兒眼睛滿血絲

肯亞案首批台人家屬探視臨時喊卡





被媽丟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youtube包?男童快車道大哭想回家



呂忠吉x戰警十大反派真的告了柯文哲!

太保市這間店面8年內死掉4人

▼曾文欽當初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曾嗆殺1至2人不會死,如今此話讓家長更難接受。

犯下2012年台南湯姆熊案殺童的嫌犯曾文欽,曾經嗆法官,「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歷審都以精神耗弱、有精神病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5日)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全案定讞,男童姑姑聽到判決一度昏了過去,「難道要我去死嗎?他每次出庭都傻瘋賣傻,我們都希望判死刑啊!真的沒辦法接受。」

殺死2兒後上x戰警 天啟能力吊夫目睹妻兒輕生

▲方童姑姑一度昏過去。(圖/資料照)

歹徒闖台中1銀安娜華特 維基行潑液2女傷送醫

台新銀行搶案歹徒得手72.超狂亨利 女主角2萬元

惡鄰纏身2拆包裝挑沒開買大創店員:多台灣人



▼曾文欽當時騙男童到廁所的畫面。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