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得獎固然很開心,但她也不忘爆料吳宗憲竟有隱瞞她的事!據《ETtoday》報導,Sandy透露吳宗憲一直隱瞞她有獎金這件事,吳宗憲聽了笑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啊!」並叫女兒把獎金拿去慰勞工作人員,拿獎很嗨的他,在慶功宴上直戲稱女兒為「Sandy姐」,高興的說這個獎讓自己獲得最多的,是讓女兒知道爸爸平常有多辛苦怪奇孤兒院 主題曲/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愛與黑暗的故事 ,但他真的沒想過得獎,甚至叮嚀女兒等下要去跟得獎者恭喜,覺得對手都非常厲害,直到念到自己名字都覺得是開玩笑。

但偶像劇多把她塑造成可愛的角色,錄製的專輯也以可愛取向為主,甚至還被公司要求要以「娃娃音」的方式唱歌,但她也感恩的說:「被這樣要求不會不開心。」

※韓瑜日前在臉書張貼運動照片。

※韓瑜看來身材姣好。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天才柏金斯影評

日前她在臉書張貼兩張運動照,並貼文表示自己是「肉肉女」,讓許多女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反駁,「妳是肉肉女,那我們就是金剛芭比了」。

(整理:實習編輯陳宣諭)韓瑜臉書全文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今凌晨落幕,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獲得,宣佈的當下吳宗憲不敢置信,驚訝表情超過20秒,昨在慶功宴上他對女兒示愛說:「爸爸很愛妳!」真情流露,Sandy則較內斂的回說:「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女星韓瑜長相動人亮麗,出道以來緋聞不斷,你的名字 電影時刻表/你的名字 桌布/你的名字 下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有趣的是,Sandy與爸爸一起拿獎,但媽媽張葳葳卻只恭喜她,沒恭喜老公吳宗憲,吳笑說當初女兒要進演藝圈時,就已經被老婆罵:「你們藝能界沒一個好東西。」

因為能夠發行唱片已經覺得很幸運了!※楊丞琳參加歌唱節目,高超的唱歌技巧令人驚訝。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昨(28)日晚間韓瑜在臉書上貼出穿著半身運動服的照片,表示因為想試用腳架而為自己拍照,卻又在貼文中指出自己肚子上的肉很難消,「覺得我這輩子,只能當肉肉女了」。

但照片中的韓瑜亮麗依舊,除了擺出完美姿勢展露S型腰身和一雙纖細長腿外,半身的運動服更露出大片白皙酥胸,完全看不出肚子上的肉到底在哪裡。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微博,2016.10.18)這次楊丞琳以「鑽石女士」的身份,連續唱了蘇打綠的《我好想你》、林俊傑的《她說》、周傑倫的《擱淺》及粵語的《冷雨夜》,尤其是《擱淺》中的飆高音部分獲得不少好評。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貼文也吸引大量粉絲回覆,有男粉絲表示「有恆心毅力還是會把身材變回來的」、「肉肉女也不錯」,但不少女網友都覺得韓瑜已經夠瘦了,紛紛崩潰留言,「妳是肉肉女,那我們就是金剛芭比了」、「不要再嫌自己胖好嗎」。

粉絲也支持的回應,「果然妳最適合的是唱歌,天生的歌手,聲音太好!希望你能一直唱下去。」

楊丞琳由4inLove出道,之後演出《流星花園》的「小優」一角,以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入人心,便開始接演其他偶像劇並擔任女主角,像是與賀軍翔合演《惡魔在身邊》、與潘瑋柏合作《不良笑花》及羅志祥一起演出《海派甜心》,都創造不錯的收視率。

楊丞琳拿下面具後,感性的說:「希望大家不只能將過去的我留在心中,也能看看現在的我!謝謝大家能聽見我的聲音。」

坦言自己確實捅太多摟子了,但澄清他跟黃子佼、胡瓜都沒事,大家都是開玩笑的,神隱任務 下載/神隱任務 永不回頭/神隱任務 女主角指不合是不實傳聞。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