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報導指出,在各種治療方法都失敗後,負責治療的米勒(Margaret Miller)戀戀醉美 電影院建議她可以試看看刮痧。雖然半信半疑,但是沒想到短短15分鐘的刮痧竟然把困擾已久的背痛治好了,狄卡羅興奮地說,「她只是拿了一個蜂蜜瓶蓋刮我的背,沒想到才過了一下,我的背痛竟然消失了,就跟魔法一樣神奇。」



性感挪威索爾女粉:美國隊長3 冬兵請讓我懷孕



▲英國正妹舞者狄卡羅(Antonia DiCarlo)因為背後拉傷痛苦了2年,沒想到刮痧15分鐘就痊癒了。(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纏鬥3年!他終於用吸管吸出肥蟲

粗吸管的10種創意用法!電影 小王子

惡鄰纏身2 插曲

捕150公斤毒怪全身長性感豹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長 內戰 電影

泰艷星求破處打廣告找人填滿她

集郵空姐: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交歡多久才射?54%男生這樣回

▼中醫療法近年在國外相當風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常常利用刮痧治療。(圖/翻攝YouTube)

電影推薦少女網購禮服打開竟變蕩婦裝

調查:日人35歲沒結婚就只美國隊長3 電影海報能死心

遇到小鮮肉員警女:求神他出來

?+??=美國隊長3 巴哈123解出來你就是天才

德國女警超火辣9萬粉絲求逮捕

蘇格蘭女舞者狄卡羅(Anto與森林共舞 youtubenia DiCarlo)2年前拉傷左後背,一直隱隱作痛至今,她幾乎嘗試了所有的治療方法,卻一直沒有好轉,沒想到最後竟是被刮痧治好,讓她嘖嘖稱奇。據了解,中醫療法近年在國外相當風行,就連知名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及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等人都在瘋刮痧。

據《Scottish Daily Record》報導,狄卡羅2年前在一次倒立中不火星異種線上看慎拉傷左後背,之後陸續試過物理治療、按摩、拉筋等療法都沒有用,有時候當下疼痛舒緩,但是隔天仍又復發,讓她痛苦不已,雖然「我還是可以繼續跳舞,但是背上的傷真的很痛,尤其是作一些特定動作時更是不舒服,讓我很困擾。」

歪國大波妹用咪咪當開瓶器開啤酒

泰國年輕人流行「鑽腳筋」!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