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耍週末極速秒殺2女主角」簡介】

活動現場共有11組巨型氣球,兩組高達10米的巨型氣球,造型是《瘋狂動物城》裡的狐狸尼克和棉尾兔朱迪,它們固定在八角鎮主會場,都是受到遊客們大力追捧的「國際友人」們。氣球大咖們一出場,耍友們都爭相和它們合照,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盛黑山谷景區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黑葉猴;「哈……哈……哈……哈」的樹懶閃電也在慢搖搖的走著;胖萌胖萌的功夫巨星功夫熊貓也在巡演中大展了一把拳腳;人見人愛的米老鼠米妮拿著氣球美美的走在巡遊隊伍中;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挺著個永遠吃不飽的大肚子悠閒地巡遊著;還有萌萌噠的小黃人;胖咚咚的大白……米奇、小熊唐老鴨造型的氣球花車也在巡遊隊伍之中。耍友們都被這濃厚的氛圍感染著。

不是每一週末都叫《耍週末》 這個耍週末讓你回味無窮

?歡樂的海洋 氣球的世界 網友的「耍週末」

氣球節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報告狗班長線上看 >代號:鐵鉻行動 線上看代號:鐵鉻行動場的活動表演。主辦方供圖

活動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票房現場氣球展示。主辦方供圖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目前舉辦過巨型氣球巡遊的城市分別是美國紐約、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墨西哥旅遊城市阿卡普爾科、中國台北等,而在中國內地還重來沒有城市舉辦過,「黑山谷2016高山國際巨型氣球節」算得上是內地的首個巨型氣球巡遊活動。

(掃一掃,我們一起耍週末)

活動現場屍速列車 線上看 電影花式表演。主辦方供圖

2016黑山谷高山國際巨型氣球節現場。冉文攝

?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新奇的旅遊明天別再來敲門 電影體驗 耍友的最愛

華龍網耍週末自駕旅遊團走進黑山谷景區合影。記者-謝穩攝

不少耍友感歎,第一次參加自駕游活動,沒想到還這麼好玩,頓時覺得非常有趣,倍感溫馨。

不是每一週末都叫《耍週末》,因為用心所以不同。在「主要看氣質」刷屏的現在,面對如此有氣質的耍週末活動,你只能不停大呼:「耍週末,未玩夠!」

華龍網8月8日10時17分訊(記者 謝穩) 「2016黑山谷高山國電影 推薦際巨型氣球節」於8月6日在萬盛黑山谷八角鎮隆重開幕,開幕現場就是活生生的巨型迪士尼氣球大咖的歡樂Party,著名迪士尼電影裡的主角們和上萬名遊客一起享受著巡遊盛宴。來自華龍網耍週末自駕旅遊團的網友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耍週末」航海王劇場版11

「耍週末」平台特定於每週四12:00集中推送當周週末新奇、火爆、有福利的「耍事」。在11月26日首期發佈的內容中,就有「1元吃烤羊」、「半價玩轉中國死海」電影時刻、線上有獎互動遊戲等給力福利活動。此外,用戶還可通過平台自主發起聚會活動,邀約同城網友一起吃、喝、玩、樂、交友。

想要成為平台用戶、獲取以上福利的市民,只需要打開您的手機,在微信客戶端中搜索「華龍網耍週末」或直接掃瞄下方報告班長 勇往直前線上看二維碼予以關注即可。

現場一位張姓女網友興奮地說道:「這場活動感覺是把迪士尼的城堡搬到了黑山谷,現近期 電影場的卡通氣球幾乎都認得到,都是些迪士尼裡面的動物明星,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巨型氣球,娃兒們都很興奮,學著動物的表情姿勢跟著跑,我們也覺得很新鮮,都搶到和氣球合影。」這些巨型氣球造型的到來,讓耍友們瞬間就處於好似迪士尼樂園的氛圍中,給遊客們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新奇的旅遊體驗。

如果你想咨詢更多的問題,請關注耍週末客服號(客服號:tianshijiejie666)咨詢,天使姐姐會在第一時間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