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據悉,宋承憲其實有出席劉亦菲的生日派對,感情依舊甜蜜,據《東網》報導,宋承憲也出面澄清25日晚間確實有現身女友生日宴會,只是2人對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於戀情相當低調,並未PO出合照放閃。

51歲美魔女爆再婚小20歲富二代!

小薰被笑虧俗氣原因曝光好心疼

快訊/豬哥亮傳暴瘦緊急住院!

馬蓉「裸身開腿迪士尼吹夢巨人」性愛照疑外流!

劉亦菲25日開心迎接29歲生日時,一一在微博上回復好友唐嫣、楊冪獻上的生日祝福,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賀。不過,宋承憲不僅未在微博發文給予女友生日祝福,在日前網路上流傳女方用Instagram分享的生樓下的房客 電影心得日派對照中,他的身影也沒在照片中出現,導致2人分手謠言再起、引發熱議。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

而針對網路流傳的生日派對照片,劉亦菲27日親自在微博發文闢謠、表示「本人並沒有Instagram」,澄清所謂的生日派對照片並非她本人PO出。



咘咘出浴照讓修杰楷自殺突擊隊 電影又崩潰了!

BIGBANG 10日下午開唱取消!

男網友極速秒殺2女主角對小A辣打手槍

曲家瑞整理哭聲 電影爸遺物公事包藏信30年



疑勾搭製作人張艾亞被嗆香爐

李治廷上節目疑默認和范冰冰戀情



何潤東迎親Peggy爆乳白紗噴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劉亦菲和宋承憲假戲真做交往後,屢次被爆出分手傳言。(圖/翻攝劉亦菲、《第三種愛情》微博)

南韓演員宋承憲在2015年演出電影《第三種愛情》,和合作對象劉亦菲假戲真做,公開交往至今約1年,先前卻屢次被爆分手,甚至傳出「假交往、真炒作」消息,戀情備受議論,日前女方開心迎接29歲生日時,網路上流傳一張女友舉辦生日派對的照片,卻未見他的身影、導致分手謠言再起,而他對此也做出了回應。

郭書瑤17歲晃E奶殺很大慘被霸凌

雷/《W》李鍾碩變身小色魔

整保姆好內疚!黑人送11代喬丹鞋

▲劉亦菲澄清自己並沒有Instagram帳號。(圖/翻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上映攝劉亦菲微博)



▲網路流傳一張劉亦菲生日派對照片,卻未見宋承憲身影。(圖/翻攝Instagram)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

絕鯊島 影評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