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飼養員變海獅寶寶「小十」代理媽

柴柴三七步站樓下的房客電影立朝籠外尿尿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影片

小藍貓被架著剪指甲眼神超殺

給設計師剪毛小白兔變成小綿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從船掉密西根湖狗游6公里克里斯 潘恩獲救



25歲黑白貓操菸酒嗓最愛討摸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黑狗當垃圾裝袋丟路邊獲救

孤兒貓被收養後集報告狗班長線上看 20人寵愛於一身!

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

▲園區內的黑馬半夜遭民眾闖入吃掉。(圖/翻攝自Amira推特)

天氣熱餵食流浪動物也要給水喝

北市「狗咬貓」獵犬聽哨音行動

▼委內瑞拉不只有民眾,連動物同樣受到饑荒影響。(圖/CFP)

垃圾袋路中扭動打開看是隻幼犬

委內瑞拉受到國際油價下滑,導致國內經濟崩盤、通貨膨脹日益嚴重,不僅在食品上嚴重匱乏連醫藥等民生用品也不例外。政府甚至無法支付進口食物,造成短缺,售價無法反應成本下,國營企業同樣遭受重創停滯,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食物。

請照顧我的孩子!貓媽幫小喵找奴才

瑞士爬山卻迷路...貓嚮導出現帶路



動物園內的珍獸竟然成為食物!委內瑞拉因政治經濟的不穩,造成許多民眾糧食短缺問題,甚至有人半夜跑進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的黑馬區,破門進入竊取宰殺。對此動物園員工工會領袖瑪琳(Marlene Sifontes)透露,動物園內的老虎和獅子現在也只能用樓下的房客ptt蔬菜餵食,這也反映該國苦難的象徵。

吹夢巨人心得

瑪琳受訪時提到,現在的狀況十分痛心,這些動物有些不僅餓死,連園區內的獅子、老虎都只能吃芒果和南瓜果腹,而其他的動物園甚咖啡愛情線上看至只能要求當地企業捐贈蔬菜、水果和肉類。當地政府則否認動物的死因為缺乏食物。

咬人藏獒判結紮飼極速秒殺2 上映主崩潰跳天橋

綜合外媒報導,在夜深時有人強行前往卡里庫歐動物園尋找「食物」,並破門進入黑馬區。檢察官表示,飼養圓發現馬匹遭到宰殺,甚至只剩下部分骨頭和肋骨,不過這也並非首次案例,之前就曾發生越南豬、羊遭食用。

羅賓漢電影下載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