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電影《戰狼》被認為開闢了現代軍事類型片的先河,此次華鼎獎組委會依據基礎要素、觀看價值、觀眾口碑三大要素電影時刻給入選影片排名,《戰狼》名列第一。

從50強榜單看,吳宇森的《太平輪·彼岸》排在第36位,陳凱歌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的《道士下山》排在最後一正宗哥吉拉 台中位,爾冬升、侯孝賢、杜琪峰幾位大導演的作品《我是路人甲》《刺客聶隱娘》《華麗上班族》也是遠遠低於預期,大導演大製作的作品普遇滑鐵盧。

第2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組委會,昨天發佈了去年中國電影的50強名單,動作明星航海王劇場版:gold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綜合排名第一,蘇有朋、陳建斌、許誠毅等多位跨界導演憑借處女作笑傲群雄。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包括陳凱歌在內的大導演,在綜合排名中的得分並不高。

除了前三名充滿「新鮮血液」外,還有多部跨界新人導演的作品,比如排名第5位的許誠毅《捉妖記威秀 信用卡》、第10位的陳建斌《一個勺子》、第13位的韓延《滾蛋吧腫瘤君電影時刻表》、第16位的田曉鵬《大聖歸來》、第17位的主持人大鵬《煎餅俠》和第18位的蘇有朋《左耳》。不難發現,去年觀眾口碑好的電影,不少是新人導演的處女作。犯罪敢死隊漫畫

如果說樓下的房客邵雨薇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片尾吳京是導演界的新兵,那馮小剛算是表演界的「新人」,《老炮兒》中,馮小剛以高超演技不僅首獲金馬影帝,還得到了9億多元的高票房,本屆華鼎獎《航海王z劇場版上映老炮兒》綜合得分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夏洛特煩惱》。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線上看 航海王電影z 決戰新世界

大顯神威 電影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