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VIP熱線:400-606-6969 轉 96984

看點3:微電影首映,沒有大腕卻自殺突擊隊大有看頭

更多長沙低價、打折、團購樓盤信息請點擊

項目地址:長沙岳麓區 雷鋒大道與尖山路交匯處

2016年8月,玖瓏山在長沙打開「時光抽屜」,不少人穿越到2066空間站,遇見50年後的自己,並成為《趁青春》紀錄片的主角們。這部微電影,神鬼認證 傑森包恩線上看正宗哥吉拉 電影雖然沒有大牌參與其中,卻擁有一切不加修飾的感動瞬間,網友們已表現出對首映禮的滿滿期待。

除了淚點爆點齊飛外,當晚的樂趣遠不止看別人的狂歡。據悉,為了讓圍觀群眾威秀 信用卡感受到夢想的召喚,電影 線上 看特意準備包括88元、8電影 時刻 表88元等現金紅包,最高更是達到4888元,準備好姿勢,盡情為夢想吶喊吧!

這場為夢想加冕的狂歡盛會,由金鷹·玖瓏山全程主辦。金鷹·玖瓏山,50萬方山和山的住區,位於湘江新區腹地,不僅是城市發展的最佳受益者,也將是所有年輕人最佳的夢想綻放之地。

看點1:借洪荒之力,韓國電影 哭聲結局如何讓夢2016好看的電影想實現?

看點4:錯賓漢電影末日危城電影過現金紅包,就好像幾個億

誰擁有蘋果,誰將有可能改變世界。一個是牛頓,一個是喬布斯,那麼下一個,是誰?經過線上激烈的夢想投票,誰將是萬眾期待的第一名,獲得所有人夢寐以求的獎品蘋果電腦,擁有改變世界的能量?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答案將會現場揭曉。

如果夢想有慶祝日,那麼它一定是8月18日!本週四19:00,金鷹玖瓏山(免費看房)營銷中心開放暨《趁青春》電影首映儀式,一場青春和夢想的狂歡盛宴,即將開幕!而隨著時間的臨近,這場盛會的相關看點,也相繼揭曉。

看點2:蘋果電腦,花落誰家?

前段時間,由金鷹·玖瓏山開展的「夢想定制」投樓下的房客讀書心得票中,三位追夢人突圍而出,以真誠召喚出主辦方的洪荒之力,將在活動當天,在所有人見證下,現場實現夢想。這場神秘任務如何展開?請準備紙巾,據說相當精彩。

本月開盤 買房行情 今日特惠 直播live

房價查詢:3000-4000 4000-5000 5000-6000 6000-7絕鯊島 bt000 7000以上

如需提供房產信息幫助,請撥打新浪樂居房產百事通:400-606-6969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