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泰山傳奇 級別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級別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泰山傳奇 級別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泰山傳奇 級別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支持不倒農夫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楊文港:0926-839-397

辛苦的農民楊文港因為自己罹患小腦萎縮症,每天走路「搖搖晃晃」,在田中努力自食其力,雖然雙手顫抖,但還是熱心地幫特地前來的民眾採芭樂,不小心還將辛苦採收的水果掉在地上。楊文港辛苦自己努力生活,向農會借的貸款還沒還清,身體狀況也需要常跑醫院,收支常入不敷出。

六弄咖啡館電影口碑場

卡到?女攔車不怕拉轉:撞死我

拾荒養寒戰 2 結局3肌萎孩40年78歲伯倒路旁

但最近卻遇到陌生人威脅討錢,讓人好氣憤!原來三周前,有6名陌生男子強行要訂房費,他們謊稱取消訂房,要索討訂金,如果不退費,就要在網路公布,威脅要他身敗名裂,這讓行動不便的楊文港,根本不敢反抗。

▲楊文港寵物當家之旅線上趴在地上採摘百合花。(圖/吉安楊文港粉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遭6男威脅小腦萎縮阿港伯求饒

遭詐騙還露出笑容自嘲的楊文港,讓網友很心疼,有人分享這個消息說「我去過伯伯家,他人超好超認真,自己做的洛神花跟蔬菜也都很好吃,這麼認真努力,竟然還有人好手好腳想占便宜!」、「大家用新台幣將阿港伯的芭樂下架」、「欺負行動不便的人真是垃圾!」、「花蓮縣警察請幫忙」、「做壞事會得報應的!」

開店收含笑酒泉罐頭塔老闆很爽

守規矩的野生「鋼鐵熊」出沒台南

老師爬玄武岩遭制止惱羞爆口角

爺爺坐手推車「一蹬一蹬」偷離家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阿港伯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十一街31號

☆百合專線:03-8510176





安平觀音亭認養非洲學生來台感恩

楊文港無奈地說「一千塊了一了,就沒事了,就可以擺平了。」生性樂觀的他,雖笑說自嘲破財寒戰2 線上消災,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騙我啦」、「欺負久了,人家就會自卑,會知道(這樣不對)。」

破屋重建一天就快好嬤抱陌生人哭

在花蓮吉安鄉經營民宿農園的65歲「阿港伯」楊文港,是小腦萎縮患者,去年《ETtoday》曾報導他身體僵硬每天穿縮花田,趴在地上摘百合花,引網友關心。楊文港自食其力,不向命運低頭。沒想到最近卻遇上6名陌生男子,謊稱取消訂房,硬要他歸還訂房費,最後因行動不便,不敢反抗,只好給1000元破財消災。

遺失裝有2萬5背包警迅速尋回她笑了

買綠豆蒜「神對話」老闆笑飆淚

阿港中央情報員 上映日期伯臉書團

19歲男想收藏《五個姊姊》遭詐10萬

楊文港說,因為之前常有人沒匯住宿費,卻事後強索訂金,因此他現在改用現金袋訂國定殺戮日影評房,但三周前卻遇到壞人恐嚇「一看我就知道那是要來敲詐的,要來騙我的,他是沒有匯錢,他說我有匯錢,(退房理由)這邊很多蚊子,我有一個同事害怕蚊子走了,我要趕快離開,你1千塊趕快給我。」

地方中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心/綜合報導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

左營現偷鞋阿婆先試穿舊鞋掉包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