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這名網友在「笨板」(StupidClown)上分享一組照片說,前陣子終於和女友一起認養了1隻小黑貓,結果有天辦完事,滿身大汗想趕快回家時,「進房間卻只見睡死的女友,一隻發瘋的貓,還有這種光景...」照片中則看到女生裹著棉被,露出半張戴著搞笑眼罩的臉,一旁的小黑貓則專心玩著她頭上的羽毛逗貓棒。

養狗要遛狗,養貓要逗貓,是每位飼主每天都該盡到的責任,但若上班忙、下班累、假日又很懶時該怎麼辦呢?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在外辦完事,想著要回家陪貓咪玩時,一開家門就看見女友睡死在床上,頭上卻「插著逗貓棒」,讓喵喵自個兒玩得超開心,他將這景象拍下分享到PTT上,引來鄉民大讚,「太聰明了!」

▲女友頭插逗貓棒,邊補眠還能邊陪貓玩。(圖/PTT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寒戰2 線上>海底總動員伊莉



暖警陪「擱淺小海獅」等待救援

5歲金魚長巨瘤飼主花萬元動手術

可愛→臭跩喵皇飼主公布養育過程



黑豹和救命恩人幸福「玩親親」



日黑心「動物處理業」生命當商品

突如其來印入眼簾的景象讓這名網友大呼,「那個嘲諷的眼罩配上這逗貓棒是怎麼回事啦!!」事後他問女友為甚麼要用腦逗貓棒,沒想到女友神回說,「才不是用頭壓著這麼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low,是緊緊插進我的包頭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裡!」讓他超級無言。

強迫症蠶蛾屁屁對準凹洞才噴蛋

英飼主將狗鎖車內留紙條勿破窗

孩子你回六弄咖啡館線上看>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來了?婆婆緊抱陌生狗流淚

這篇文章一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鄉民留言表示,「太聰明了!這不笨啊xdd」、「這也太天才了吧」、「我覺得這不符合笨版精神」、「看起來雖真有點蠢,但真的是good idea啊!」、「一舉數得啊!睡覺,逗貓,還有貓掌按摩XDDD」、「早知道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讚讚」、「太有創意啦 畫面超可愛~~~~」、「人因懶惰而進步!?」

珍古德:被射殺大猩猩想保護男童

小孩掉欄舍這2隻猩猩溫柔魔鬼剋星 下載保護

貓貓領養前後反差網大呼:詐騙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藤井樹六弄咖啡館結局

他開門驚見女友「神懶逗貓法」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因不捨而收養如今奶奶卻走了

▼小黑喵玩得超開心。(圖/PTT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樹大招風電影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