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重生片長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重生片長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重生片長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重生片長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目前中國空軍在重裝空運能力上依賴俄羅斯的伊爾-76運輸機,不利於空運能力的自主性,因此將希望寄託於自主研製的運-20。而為了解決「心臟病」問題,運-20暫時裝備俄製的D-30K P-2發動機,中國也相應地對其進行了仿制,命名為渦扇-18。

2016哆啦a夢電影版奧迪懸空卡高架駕駛腳插窗外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未來渦扇-20不僅可以作為中國大運的發動機,還可作為大型客機、第二代遠程反潛巡邏機,甚至是飛鬼撕眠影評翼布局遠程隱身轟炸機的主要動力,目前已經進入飛行試飛階段,將在未來3至5年內投入使用。

少婦與2男同房只穿睡衣:去吃飯



拔罐燒出7個大黑洞驚悚照曝光

不過未來中國大批量生產的軍用運輸機必須是「中國心」,緊接著自我研發太行發動機,並研製新型大涵道比發動機渦扇-20。該發動機最早曝光於2014年,當時被安裝在一架空中試驗台上進行測試,其短艙和結構類似於美國CFM56-7及GE90發動機。

▼陸製渦扇-20發動機。(圖/翻攝自網易軍事)

▼運-20將解決中國空軍缺乏戰略軍用運輸機的狀況。(圖/翻攝自airliners.net六弄咖啡館電影 高雄

超清涼畢業照!女大生報紙遮胴體

陸家嘴29秒性愛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片狂拍窗外看美景

胸好大長沙駕訓教練性騷女學員

超強!大二男30天「甩肉13公斤」

有了女友不管我!陸男斬首10年哥們

港女「贏在射精前」網友掀論戰

六弄咖啡館演員

千人瘋挖「紅寶石」茶樹遭殃

3個月墮胎2次!有洞保險套惹禍



近日大陸各大軍事論壇曝光了一張某機場的衛星圖片,其中顯示一架安裝有4台渦扇-20發動機的伊爾-76試驗機停放在機場上。一名中國軍事觀察員表示,這或許說明,距離渦扇-20定型生產已經為期不遠了。

留「做鬼」紙條!KTV18歲女墜海亡





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玉林狗肉節虐殺好萊塢眾星抵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雪梨槍拍4P淫片警:沒羞恥感?

▲最新照片曝光,一架伊爾-76試驗機安裝4台渦扇海底總動員>鬼撕眠 劇情-20發動機。(圖/翻攝自網易軍事)

泰山傳奇 2016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