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線上觀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線上觀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線上觀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線上觀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CPR續命 「最美麗的背影」找到了

寒戰2結局

▲高雄市橋頭殯儀館發生家屬錯領大體事件,兩方家屬得知後都十分傻眼和無奈。(圖/翻攝自高雄市殯葬管理處網站)

輔大性侵案風波院長再寒戰結局分析 發聲明

真的是糗大了!高雄市殯葬管理處的橋頭殯儀館,上月發生一起燒錯大體的離譜事件。李姓和陳姓男子的遺體賓存在殯儀館,結果李男的家屬委託殯葬業者領大體時,卻誤領到陳男的大體,家屬在第一時間也並未認出;事後陳男的家屬在辦理入殮儀式,才發現親人大體被領走了。

即/寒戰2 電影小港瓦斯外洩警消封鎖現場

東海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海底總動員2教官失控:鄭捷殺人為何怪我



內衣裡藏一包女痛失墾丁假期

知雙胞胎女兒非親生狼父逞獸慾

陳男的家屬則是當天下午辦理入殮,不料到場時卻發現親人大體竟被領走,當場向殯管處抗議。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隔天殯館處找來雙方家屬和葬儀社業者召開協調會,陳男家屬對於親人大體遭錯領一事難以接受,但考量「死者為大」,希望整起事件能低調處理,最後同意先讓李男家屬到陳男靈堂前捻香致意,之後再辦一場法會來告慰死者,相關費用則是李家和葬儀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業者負擔。

打消自殺念頭卻誤喝農藥身亡

小胖之友沉默2天:要罵衝我來!

即/久病厭世癌子攜中風母燒炭

新手駕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駛拒越雙黃線A違停賓士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女友鬧分手水電工和女客戶嘿咻





海膽殼寒戰2 影評 徑差1公分魚販依法送辦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寒戰 2 上映的?

天真長腿妹內衣掏毒:去墾丁怎辦

這起燒錯遺體的離譜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86歲的李男和88歲的陳男過世後,大體都放在橋頭殯儀館內,兩方家屬也正好都選擇這天要進行出殯儀式,於是家屬都準備將大體從冰櫃領出。其中李家委託的葬儀社業者,竟然錯領到陳男的大體海底總動員多莉,事後進行入殮儀式,也都沒有家屬認出有誤,還將陳男的大體火化。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