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線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線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終結者線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寵物當家影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出神入化2魔獸崛起線上看



HTC One S9 配備 5 吋 Full HD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內建 HTC BoomSound 結合 Dolby Audio 音效,拍攝效能方面採用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更搭載 UltraPixel 前鏡頭,強化低光源自拍成果。此外,HTC One S9內建12倍速的動態縮時攝影與專家級RAW影像功能,也能手動控制曝光度或白平?。

直擊!超薄施華洛世奇機SUGAR S



想在YouTube搜到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A片?請照著做

YouTube 宣布將開放行動版直播



宏達電這禮拜非常忙,在美國洛杉磯大打 HTC Vive 內容戰,在台灣宣布推出 HTC One 系列新成員 HTC One S9,該款手機外觀極似 HTC One M9,差別在於正面改採 2.5D 玻璃,並承襲One系列經典雙色金屬設計,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內建光學防手震,6 月 17 日上市,售價 9,900 元。

instagram 預告將推出翻譯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功..

小米發表折疊自行車

高通宣佈起訴魅族

三星Note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 7將搭6GB記憶體

華碩在桃園打造首間VR網咖

F奶蔡小潔寵物當家預告片自爆「胸部大的秘密」

HTC One S9 大小 144.6 x 69.7 x 10.09 mm,重量 158 公克,搭載聯發科 X1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電池容量 2840 mAh,官方數據指出,可提供最高達 13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共有金鑽銀、靚絲灰與耀眼金三款,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9,990 元,6 月 17 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搶先開賣,並於 7 月 1 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五大電信上市。

專訪/Raycop李誠晉社長談過敏

限50支!OPPO R9巴薩版24日..

憶聲歌林移動式空調 冷氣新革命

鬼撕眠 上映 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

谷歌街景服務讓你家被外星人打爆

外媒確認谷歌新手機由HTC代工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