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2016電影推薦《忍者龜:破影而出》

晚報/辱罵老榮民洪素珠:伯伯先挑釁

外傳中聖母峰線上看國大陸將在南海域劃設防空識別區一事,國防部長馮世寬6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近期東亞區域情勢對我國家安全之衝擊與因應」並備質詢時表示,「完全不接受」,他還指出,約在6月底、7月初派軍艦運4萬枚彈藥到太平島。不過,他事後解釋,這是「正常運補」,不是最近才計畫運到太平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皇家投手王建民6日(台北時間)上場投1人次、0.1局無失分,所用6球中球速明顯減慢,伸卡球最快89英哩(約143公里),最快是4縫線速球的91英哩,而且最後1球難以判定球速及球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何妤婕、雷若渝被尋獲相距僅25公尺生死卻大不同

後520限台令?學術交流喊卡陸官方下令禁陸生來台!

ET夜貓/彰化「送肉粽」不能吃的原因

陸客來台人數縮減,對520後的觀光產業造成一大衝擊,不過,現在又有台商透露,陸官方已通令教育單位,暫停對台教育交流,短期內兩岸學術交流只能透過民間組織。消息露出後,引起國人熱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議,有網友就說,「支持學店自然淘汰」、「那就別來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票選】十大經典電影求婚台詞!

你會為了什麼理由跟別人交往呢?



台灣寬頻員工及家屬5日前往坪林刣牛寮溯溪,發生4名大人及2名小孩遭暴漲溪水沖走,2名小孩在6日上午先後被搜救人員尋獲,雖然2人被找到處上、下游間相距僅200公尺,卻是生死兩樣情,15歲的何妤婕是躲在大石上渡過一夜平安獲救,但13歲的雷若渝卻是不幸罹難,讓等待的家人悲傷不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韓式料理接連登憤怒鳥玩電影分級台!選出你的NO.1

端午節將至,市面上業者紛紛推出各式應節食品。為了保障民眾健康,食藥署督導縣市衛生局,抽驗851件端午節食品,共計15件不合格,不合格率1.8%,以台中市5件佔最多。食藥署表示,不合格產品,均為粽子生菌數、大腸桿菌超標。知名賣場家樂福、大買家、愛買販售都上榜,愛買中港店的「蛋黃香菇肉粽」,大腸桿菌甚至超標110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硬起來!馮世寬:6月底運4萬枚彈藥到太平島



人氣5影音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柴爸吵小孩被柴媽關禁閉

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

氣氛佳台北8家最佳求婚餐廳

【測驗】5問題決定你的求婚音樂

快來~測你對Nikita的了解程度!

【票選】最浪漫的求婚地點在哪?

王建民伸卡球減速僅143公里「不明怪球」解決打者

鬼撕眠 劇情快來測~隋棠「真愛粉」大會考!

端午粽「生菌」超標台中愛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買、大買家、家樂福都上榜

男友們最不想得到的NG禮物大票選

測驗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你是不是浩角翔起的鐵粉?

盤點/男友不會輕易告訴你的8件事

【影音推薦】

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