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何時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何時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製作寵物鮮食,須勤加變換菜色,營養均?。(圖/萊恩)

每種食材都有不同的性質,例如煮白米需要用的水比糙米少,魚類等OMEGA-3含量高的食物並不適合高溫油炸等,諸如此類的知識因食材而異,對不是常常下廚的人更是需要時間來累積的經驗,還好現在網路發達,相關資訊越來越容易取得,所以建議在開發新食譜前上網查查資料,會對鮮食的製作相當有幫助!

在貓犬還未被人類馴化之前,他們不會只把肌肉組織吃光,而是會連內臟整個吞下肚,根據一些針對鮮食的研究指出,至少要有1/4的蛋白質來自於內臟,只單純以肌肉提供蛋白質是無法提供完整的營養的,長期下來容易造成一些維生素或礦物質缺乏的狀況,需要注意喔!



進入正題,今天要討論的是大家在自製鮮食時容易忽略的事,其實也就是我曾經忽略但後來作出修正的經驗,在此提供給大家參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考:

如果自製鮮食也是一種行動,那它肯定不像花幾個零錢買一件輕便雨衣這麼簡單,真的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比較像「騎摩托車的時候遇到下雨,於是我走進汽車銷售中心,買了一台新的SUV」這種感覺!這個比喻或許不太恰當,但我想表達的是自製鮮食的代價就是這麼高。(因為你花費的不單單只是購買食材的金錢而已,大量的時間也是不可少的)

「人可以喝咖啡嗎?」

忍者龜主題曲>忍者龜wiki

以上就是我要提醒各位的七件事,感謝您耐心的讀到最後,最後祝大家寶貝的家人都能健康快樂!

2016年最流行的減肥法TOP3

厲陰宅2評價6.讓人頭痛的食物禁忌

2.別忽略了鈣《厲陰宅2》電影質的攝取

每件事的開始都有一個契機,好比說騎摩托車時剛好遇到下雨,你可能會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件輕便雨衣,這時候下雨就是一個契機,買輕便雨衣則是一個因為契機而做出的行動。當然你買的可能不是輕便雨衣,而可能是買下超高檔雨衣之類的,畢竟每個人會依據不同的想法,來決定如何行動。

網路上的發言大多是利用這種「只說一半」的方式來蒙蔽大眾,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根深蒂固的認為「貓犬就是只能吃飼料」其他都太危險了,對於認真準備鮮食的你來說,我建議應該對食物有更大的寬容度才對。

過多~尿液顏色淡

3.先進先出很重要

多囊卵巢症引發右眼視盲明顯徵兆是...

▲自製鮮食,讓家中毛小孩吃得健康又安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正常~尿液呈現淡金黃色

作者/寵物營養師~萊恩

很多自製鮮食的人都相當明白水的重要,而且吃鮮食的狗狗其實不太容易遇到水分不足的問題,反而是有可能因為水分太多而造成營養素的流失呢!因為貓犬不像人可以透過皮膚來調節水份,所以自然不像我們對水分的需求這麼高,而且氣候的變化也會影貓犬對於水分的需求,幸好觀察貓犬的尿液顏色可以很快速的判斷水分是否足夠,或是否過多,如果一開始不知道如何估計水的量,不仿再觀察過後再作出調整。

喝蜂蜜、鹽水..網傳解酒妙方有用嗎?

文/萊恩

夜跑不會中暑?壯男高燒昏迷4hr

答:不行,因為咖啡中的咖啡因會造成血管收縮,導致高血壓或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生,咖啡因也會使精神亢奮,無法獲得有效的睡眠,導致血液裡的壓力賀爾蒙增加,此時更會加重心肌梗塞的風險。以上的這一段話完全有科學根據,所以沒有人可以說是錯的,但癥結點一直在於「量」的多寡,而不在於食物本身,國外就有研究指出「每日喝兩杯美式咖啡其實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也是確確實實有根據的。

7.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1.長期做鮮食,內臟不可少

不過真正要避免的食材還是有的,如果一般對人來說屬於刺激性的食物(辛香料,洋蔥,酒精等)都還是少用為妙,畢竟我們對於刺激物的容許度有很大的差異,少用這些可以將食物問題發生的機率減到最低,需要慎用的還有像是熟雞骨,很容易在吞下時傷及消化道,所以若要使用雞肉時一定要剔除乾淨,至於蛋白則是不宜生食。

自製鮮食其實也涉及管理的技術,簡單的說,你不可能一次只採買或烹煮食譜上標明的15g白米,或是20g紅豆,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把食材先處理起來冷藏或冷凍,到了要使用時在做混合及簡單的加熱就好,這個環節其實就牽涉到了先進先出的原則,我自己的做法是貼上標籤標明製作日期,才能確保寶貝們吃到的食物新鮮無虞!

▲自製寵物鮮食,必須注意營養是否均?‎。(圖/資料圖/飛比樂提供)

5.勤加變換菜色

根據針對台灣人的營養攝取指出,我們日常生活的鈣質攝取大約只有建議量的一半,所以骨質疏鬆的的問題相當的普遍,這也反映在我們自製鮮食的習慣上,只有肉跟蔬菜及少量澱粉的鮮食並沒有辦法提供足夠的鈣質,所以每週給狗狗啃食骨頭一至兩次是相當有必要的!

4.掌握食材特性

太少~尿液呈現深黃色,且味道重

這種怪異的行為的確會招來許多不解,「你看那個人,怎麼會為了不淋到雨去買一台車,太奇怪了!」「爽爽騎摩托車就好,又不是每天都會下雨!」他們說的沒錯,我們的確不用為了不淋到雨而花這麼高的代價,因為被雨淋濕了只要擦厲陰宅2何時上映乾就好,但若是因為長期吃不健康的食物而拖垮了身體,又有這麼簡單可以回復嗎?

▲製作寵物鮮食時,千萬別忽略掉鈣質的攝取。(圖/記者李毓康攝)

萊恩在食品及醫療業從事營養師工作多年,因為找不到可以安心使用的飼料,才赫然發現寵物食品的安全問題嚴重,於是他決心全心投入這個領域,希望能更深入的推廣健康的毛孩飲食!

你必知的乾眼症徵兆3撇步預防

賽前禁慾可增爆發力?醫師說...

雖然網路上一堆所謂「狗狗不能吃的食物」「貓不能吃的食物這種文章」但大多是屬於危言聳聽的,就好比我現在為各位示範的(如下)

用時間考驗只想一夜情的「蝴蝶」

醫推「放鬆3方法」幫助睡眠!

既然我們每天吃便當都容易膩了,毛小孩會挑食也是無可厚非了,只不過變換菜色有更重要的一項意義,那就是可以更均?的攝取各種營養,鮮食不比飼料包山包海(雖然大多是化學成分),沒有所謂的超級營養食材,每種食物都少量攝取才真正健康喔!

「減肥5大禁忌」當心越減越肥!



吃感冒藥治經痛?食藥署:有害

餵母乳脊柱8骨折她4月矮了10CM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忍者龜 變種世代痛!

小腹變大?六穴位按摩一魔獸崛起好看嗎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定要會!

這想必就是你會把這篇文章看到這裡的原因,因為你願意花時間學習,也願意付出比較高的代價,只為了家人很難是可逆的健康!一路走來,我相當敬佩各位的努力!其實論資歷,我其實沒有什麼資格教導大家如何做,但身為營養師,我對食材的了解比一般人多,對預防醫學也有一定程度的涉略,所以說不定你能在這篇文章中發現一些你之前忽略的,就一如我在各位的部落格或是粉絲頁上學到的這樣!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魔獸:崛起 電影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