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UNIQLO:持續展店才會一直徵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穿制服保護弱勢鄉民:鴕鳥心態

網友點一份笑容正妹笑:外帶嗎?

更讓這名網友氣憤的是,每當她受不了髒亂罵哥哥時,媽媽就會反過來罵她態度不好,問題永遠沒辦法解決,「從此過著忍受我哥屎尿味的日子,在家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廁所,還常常憋尿,偶爾受不了味道還要幫他清理。」最後她乾脆每天下班後,找個乾淨的地方上完廁所再回家。

傻瓜向錢衝 線上看 高鐵有人快昏倒!一廣播4醫衝來

Uniqlo一直徵人?能賺錢但超x戰警 天啟 上映伊凡 彼得斯

台女嫁到日本不幸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福?真相很殘忍

為什麼要穿制服?教官提這個原因

高雄出現金色聖光民:地震要來?

有網友在PTT「女孩板」(WomenTalk)發文表示,哥哥上廁所都會亂噴得到處都是,馬桶和地上都有,「根本一半都尿在外面。」重點是事後完全不清理,搞得家里廁所臭氣沖天,讓崩壞人生 電影 線上看她寧願在公司上廁所,也不想回家。此文一出,馬上引起部分鄉民共鳴,以為自己的哥哥跑到別人家。

▲網友在PTT上發文問說,「哥哥上廁所都亂噴怎麼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放黑框眼鏡美術館遊客駐足欣賞

超商冰沙不輸星冰樂網友被燒到

這名苦惱的網友寫道,哥哥上廁所總是噴得到處都是,偶爾上大號還會沾到馬桶邊邊,把廁所弄得一團亂卻直接閃人;有次她的同學來家裡玩,卻向她抱怨廁所很臭,「我覺得超級丟臉,後來都不敢讓同學來我家。」



按讚破5千珍奶姊妹花美國隊長3 海報新造型超辣

10樓與森林共舞 3d墜B1?台大分院傳有恐怖電梯

賺到了!金門傳阿兵哥加油中獎

遊樂園小七超商在湖禁愛世界評價口!網瘋朝聖

文章PO上網後,鄉民們紛北京遇上西雅圖 線上觀看紛留言討論說,「我男的都坐著上」、「我結婚第一件事情就是訓練老公坐著尿尿...」、「這種人就是大學廁所會出沒的噴屎魔人吧?」也有人共鳴說,「我哥也是這樣,也是講不聽」、「我弟也會這樣,但我媽會叫他清理」、「我哥也會這樣...家裡兩間廁所都是尿騷味。」有人則建議原PO,「拿你哥的毛巾擦被他噴髒的地方。以前聽過的方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幸福百分百電影主題曲
arrow
arrow

    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